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运会马术做出历史性突破 首次从欧洲空运赛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23:46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广州亚运会实行了历史性的突破,赛马首次从欧洲大批量空运到中国参加比赛,国外马匹将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内地举办的马术比赛上。

  10日凌晨零点15分,载有32匹赛马的专用货机从布鲁塞尔转停迪拜,飞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顺利到达从化马术赛场。

  广州亚运会马术场馆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常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批赛马来自德国等地,均是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马匹,其身价都在几百万元以上,或者更高。这是九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赛马,这些选手为备战亚运会,都在世界马术水平很高的德国、英国等地训练。

  广州亚运会前,从化被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欧盟兽医委员会批准为“无疫区”,这是中国马术史上的突破,国际赛马可以进出中国内地参加比赛。广州亚运会正是中国迎接的第一批国际赛马。

  9日晚21时15分,装载马匹的货机飞抵白云机场,现场检验检疫、海关、边检三个部门的一站式服务前移到机舱前,不到半个小时就办完手续,成功实现了无缝对接。据了解,这批赛马目前状况正常,10日下午已有赛马出现在马场上。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将于11月14日到24日在从化马术场举行,共有6枚金牌产生。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选手将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