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出师未捷身先死 亚运会参赛马匹因患疾被安乐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2日13:07

  记者11日从广州亚运会马术项目官员处获悉,参加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的一匹中国队的赛马因患疾后,无好转可能性,已经于10日执行安乐死亡。

  据了解,这匹叫“安德鲁·皮特”的赛马原本计划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马术三项赛,11月5日,它抵达广州马术场马厩,随后身体出现异常,经诊为肠错位病,经过多次会诊讨论,第二天下午,兽医对这匹马进行了手术,经过手术之后出现继发血栓塞,引起下肢瘫痪。经过三十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它的病情继续恶化,组委会相关人员,征得马主、中国马协等各方同意,兽医委员会主席和兽医经理根据相关规则程序,对该马匹执行安乐死。

  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共有108匹马参加比赛,这些马匹身价不菲。据这位人士透露说,目前已经有三分之二数量的马抵达场馆,马匹健康都在兽医专家的严格监控中。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