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中国“亚运千金”诞生 梁瑜洁沈宏惊艳摘得桂冠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1月15日08:45

   1分15秒的霓裳炫舞,中国队梁瑜洁/沈宏组合一舞倾城!13日下午他们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夺冠,中国第1000枚亚运会金牌诞生了!而这一刻,中国舞者创造了历史,中国期待已久!

  13日下午,增城体育馆,梁瑜洁/沈宏组合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这个组合一举获得了华尔兹舞、探戈舞的两项冠军,也成为中国运动员在亚运会累计第999枚和第1000枚金牌得主。

  在赛场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梁瑜洁和沈宏翩翩起舞,一举一动都融入音乐中,舞步华丽高雅、热烈狂放且变化无穷,舞蹈充满了想像力。他们完美地实现了体育与艺术的结合,演绎着“舞之魂”

  而这1分15秒的梦幻舞步展示,最终让他们在众多“舞林高手”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全场裁判的支持,获得了42.0分,摘取桂冠,而满分只有45分。而他们的惊艳舞姿,也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美的享受,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我们能够连摘两枚金牌,离不开现场观众的支持。”梁瑜洁说。在现场,他们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将现场气氛引爆至最高点。

  2010年亚运会,这批默默奋斗着的体育舞蹈人再一次闪亮登场,并实现了首日大满贯,一举豪夺5金,并创造了“亚运千金”的历史,奠定了中国体育舞蹈在亚洲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