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中国亚运第1000金 > 关注中国亚运1000金动态

梁瑜洁绰号“修女” 自称穿得太少抱男生难接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4:01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众人期待的亚运会中国第1000枚金牌昨天傍晚产生,中国帅哥靓女组合沈宏/梁瑜洁在体育舞蹈中连夺华尔兹和探戈两项冠军,这让他俩分享了“中国亚运千金”的荣耀。

  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超过日本成为获得亚运会金牌总数最多的国家,中国拿到991枚金牌,日本有857枚金牌,排在第三的韩国只有539枚。昨天中国拿到第1000枚金牌几经周折,在庞伟失手后,郭爽也在自行车项目上失利。

  傍晚6点02分到6点05分之间,有三个项目有可能成为千金得主,参加柔道的杨秀丽和秦茜都在历史关口错失良机。结果沈宏/梁瑜洁成了幸运儿。沈宏是湖南人,梁瑜洁是山西人,因为体育舞蹈走到了一起。从1996年初到广州开始,沈宏和梁瑜洁一直是同班同学。几年来两人都换过不少舞伴,都一直没有固定的舞伴。一直到2002年3月,为了考大学,也为了5月份的全国体育大会做准备,两人才开始合作。从此在体育舞蹈赛场上,梁瑜洁跟沈宏多次赢得全国体育舞蹈冠军。

  对于这个经常“耳鬓厮磨”的项目,梁瑜洁说:“1996年之前我根本不懂这个舞蹈,那时我觉得这项目穿的衣服太少了,我很难接受的,有教员给我取了一个‘修女’的绰号。跳舞还要跟男生抱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难接受,我直到三年级才敢与男生对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