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中国亚运第1000金 > 关注中国亚运1000金动态

中国屡失计划内金牌 沈宏/梁瑜洁幸运揽得千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6:11

  特派记者 楼栋

  广州专电 广州亚运会开赛第一天,中国军团就狂揽19金。除了关心朱启南等浙江选手,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首金和千金得主。早上9点15分,首金就在男子长拳项目产生。没有任何意外,22岁的袁晓超轻松卫冕。之后,焦点就落到了“千金”身上。赛场和网络都开始了金牌倒数进行时,希望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有意思的是,“本届亚运会之前中国一共获得过几枚亚运金牌”这个问题,昨天出现了两个版本,一种说法是991枚,另一种说是992枚,因为这关系到千金得主的归属,一度在网上引起热议。最终的结果是991金,也就是说,昨天第9个为中国代表团夺金的选手就是“千金”。17:52,“千金”产生了,就是接连拿下体育舞蹈标准舞·华尔兹和体育舞蹈标准舞·探戈(第1000金)金牌的沈宏/梁瑜洁。

  而沈宏/梁瑜洁的“千金”拿得很幸运。上午,中国队不断错失计划内的金牌,比如男子50米手枪团体冠军和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这让朱启南有些失落。而广州亚运会是体育舞蹈第一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更难得的是,原定下午5点钟进行的体育舞蹈的决赛,但因为之前预赛耽误了时间被推迟了20分钟举行。而此时,还有两个赛场随时可以诞生千金得主:举重赛场,吴景彪提前锁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但金牌需要全部比赛结束后才确定;而在沈宏/梁瑜洁成了千金制造者的10分钟之后,朱倩蔚又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夺魁。但幸运女神最终眷顾了沈宏/梁瑜洁这对从2002年开始配对的恋人,真可谓好事多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