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对手很弱郭跃以赛代练 施之皓:碰谁都充分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22:52

  今天晚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团体赛进行了八进四的较量,女团方面,郭焱、李晓霞、郭跃出场,她们以3个3-0横扫印度队员,晋级四强。

  尽管众所周知,印度队的实力并不强,但中国队还是做了非常细致的准备,毕竟淘汰赛不像小组赛,不容有一点闪失,“准备还比较充分,加上我们的对手相对弱一些,所以队员打得比较流畅,比较轻松。”赛后,主教练施之皓评价道。

  “淘汰赛和小组赛有很大区别,淘汰赛的压力相对偏大。今天发挥很正常,对手的实力也不是很强,所以在场上练了练发球和新的技术,觉得发挥还可以。”郭跃评价道。

  显然,战胜印度队不可能是中国队的目标,如何在面对弱队时调动起队员的积极性,尽快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会重视每一场比赛,今天对印度队我们的准备很充分。”施之皓坦言。

  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很可能是韩国女乒,其双削组合金暻娥、朴美英都是国际乒坛最强的削球手,尤其是头号主力金暻娥,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她帮助山东鲁能获得总冠军,并且战胜了除同俱乐部队友李晓霞之外的所有中国队主力,实力颇为强劲。

  “对韩国队比较熟悉,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两个削球手很强,现在还用了过去的中国队员石磊,相互之间都比较了解,我们会做针对性准备。”施之皓说,“每一场都会有困难,我们会一场一场打。”

  按照赛程,女乒团体半决赛将于11月15日晚上19点开始进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