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女乒对抗赛:郭跃3-2险胜刘诗雯 一队3-0胜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1月04日17: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中国女乒在中山沙溪举行队内训练赛,这也是为即将开始的亚运会的热身比赛,女团对抗赛分为一、二队两组,郭跃、李晓霞、郭焱被分为一队,而刘诗雯、丁宁、木子组成二队。最终由郭跃领衔的一队以3-0横扫刘诗雯领衔的二队,明天队内对抗赛继续举行。

  郭焱 3-0 丁宁

  首盘比赛,一队由郭焱迎战二队的丁宁,本场比赛郭焱明显占据上风,气势压倒丁宁,最终以3-0横扫对手,为一队先拔头筹。

  郭跃 3-2 刘诗雯

  次盘比赛,一队由郭跃迎战二队的刘诗雯,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过后,双方打成2-2平。决胜局比赛,双方比赛一直交替上升,12平过后,郭跃终于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赢得比赛。

  李晓霞 3-2 木子

  第三盘比赛,由李晓霞迎战小将木子,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2-2平,此后李晓霞率先发力,反手进攻凶悍让对手无从招架,最终以11-8先下一城。次局再战,开局李晓霞5-2领先,并以9-4大比分占优,不够此后李晓霞有些怠慢,打得有些随意,木子一度将比分追至10平,11平过后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3-1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木子开局改变战术,李晓霞对此很不适应,开局以2-8落后,并以5-11输掉这局。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4-4平,随后木子打得更加顺手,以8-5领先,随后李晓霞利用反手进攻一度以11-10领先,不过木子此后连得三分,以13-11拿下第四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决胜局比赛,李晓霞开局如同梦游,以1-7领先,随后李晓霞知耻而后勇,一度将比分追至8-8平,此后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战成11平,此后李晓霞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拿下最终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