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李晓霞告负教练失望 施之皓:亚运包揽金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7日09:34
  本报中山专电 前日晚间,中国女乒亚运热身赛在广东中山收兵,刘诗雯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斩获女单、女双两项冠军,但在当地现场火爆的庆贺氛围中,施之皓、孔令辉和李隼等女队教练的脸上却没有太多笑容,他们还在为郭跃、李晓霞的提前被淘汰而郁闷。

  郭跃和李晓霞在本次亚运会中都承担着女团、女单和女双三项比赛,堪称中国女乒的“重点队员”,但是,郭李二人除了在第一天模拟团体比赛时双双获胜外,此后女单和女双,郭李组合均未能走到最后,令教练组颇感失望,尽管热身赛的战绩不必过分看重,但如果能够打得更好一些,备战过程中教练组还是会更有底气一些。

  教练组的郁闷显而易见,但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主帅施之皓的态度却“缓和”了许多,“郭跃和李晓霞最近的体能都不太好,特别是李晓霞身体状况不太好,相信通过一周调整,她们可以回到正轨。”尽管并不十分乐观,但谈及亚运,施之皓还是没有给队伍留下太多余地,“一个就是锻炼队伍,考察队员;第二目标就是要和上届一样,包揽所有的金牌。”对于卫冕,施之皓仍旧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