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中国女乒出战亚运分项揭晓 郭跃晓霞将出战单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3:2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女乒出战亚运会具体分项揭晓,郭跃和李晓霞将出任单打。之前刘诗雯是最被看好的单打人选,对此主管教练孔令辉表示,这样安排是为了保护刘诗雯,避免她的自信心再受打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名单公布前赶到中山,专门为稳定女乒气氛压阵。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郭跃和李晓霞近期表现都不错,这也是教练组确定她们出战单打的原因。李晓霞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得女单冠军,并带领山东鲁能夺得乒超冠军。郭跃在奥地利公开赛夺得单打和双打冠军。

  谈到刘诗雯,施之皓认为,世乒赛团体赛输球后,刘诗雯自信心受到影响,需要时间恢复。主管教练孔令辉透露,刘诗雯和丁宁第一次参加世乒赛,都没能正常发挥,这次亚运会不能再冒险了,“一旦打不好,对于她们的自信心将是彻底的摧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