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女乒稳定型选手渐稀缺 对阵中华台北郭跃险连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7:00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余国华) 昨天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此间的广州体育馆开赛,中国女队上午10点出场对阵中华台北,中国队3比1击败对手,但是过去让人放心的郭跃让人担心不已,连续心跳。

  郭跃昨天司职先锋官,担的是大任。郭跃过去打球,小眼虎虎有神,盯得对手发毛。谁知昨天第一场比赛,就以1比3不敌郑怡静,爆出一大冷门。

  好在中国队第二单打刘诗雯和第三单打李晓霞连续战胜对手,中国队2:1领先。第四场郭跃再次披挂上阵,迎战对方一号黄怡桦,郭跃连丢两局,在郭跃丢掉第二局最后一分之后,广州体育馆内观战的球迷先是惊叹声一片,转瞬安静,气氛沉重。第三局比赛中,郭跃强力支撑自己,打出好球,比分很快领先。在这样的时刻,郭跃开始保守,对手一路追分,一气追求了五分,迫近郭跃。此局的最终赢球,还是对手打了一个下网球,郭跃才胜。以后,郭跃连赢两局,终以3:2战胜对手。

  中国的小球,在过去产生了一批让人非常放心的选手,现在这样的球员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