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羡慕陶菲克:他是享受羽毛球 希望自己也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广州亚运会上演羽毛球男子团体半决赛,比赛双方是中国队与印尼队这对“老冤家”。在首场比赛中,林丹再次与陶菲克相遇,最终林丹2-0战胜了自己的宿敌,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赛后,林丹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天像陶菲克一样享受羽毛球。

  林丹与陶菲克,他们就是世界羽坛针与锋,永远都在考量着对方的水平。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开局顺利,陶菲克则反而进入状态较慢,首局被林丹21-13轻取。第二局双方的较量变得胶着,一直打到了21平,最终林丹反败为胜,23-21拿下第二局。

  在评价今天这场比赛的时候,林丹一开口说的就是对手,“我觉得今天陶菲克的状态也不错,而且他打得很放松,我觉得没有运动员能和他一样去享受真正的比赛,因为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任务和压力,这个时候的陶菲克才是真正在享受羽毛球的快乐,他打得很放松。”

  这样的评价表露了林丹的心迹,毫无疑问,他的内心也向往毫无压力的运动,“我想享受啊,但是我回过头看见我的团队和那么多人的支持的时候,我觉得还是要好好打。我觉得他现在打比赛是不会紧张的,不会有压力,但我们不一样,备战亚运会啊,甚至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很多人会在你身上寄托一些希望,所以你会感觉到,还是要把它做得更好一点。但陶菲克已经在完全享受羽毛球,我希望自己也能有这一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