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陶菲克淡看输赢称努力争取 林丹欲圆亚运金牌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2:32
  晨报讯 (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比0轻松战胜丹麦老将佩尔松,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这是他在亚运会前的最后一项赛事,接下来他将前往广州,和林丹、李宗伟等人争夺羽毛球金牌。

  “2008年,我在决赛中输给了盖德。尽管这次很多顶级运动员都没有参赛,我还是很开心能够获胜。”夺冠后的陶菲克说。结束法国公开赛之后,印尼人将赶往广州参加亚运会去卫冕男单冠军。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陶菲克战胜了林丹,使得后者职业生涯至今为止一直欠缺一枚亚运金牌。这一次“超级丹”在赛前就直指冠军,两人将成为羽毛球赛场上实力最强、最引人注目的一对对手。“林丹和李宗伟都还没有获得过亚运会冠军,他们会全力以赴。而我已经赢过两次,胜负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但我还是会努力争取。”

  此外,同样在昨天结束的女单决赛中,王仪涵赢得和队友李雪芮之间的“中国德比”,成功夺冠。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