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陶菲克:为了卫冕竭尽全力 面对我林丹更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冠军陶菲克随同印度尼西亚队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位2002年和2006年亚运会男单冠军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争取卫冕。

  “我会尽力而为,不管是获得男子、女子、混双或者团体金牌,我们队都会非常开心,我已经在身心两方面都做好了准备,”陶菲克对记者说。在谈到最强对手的时候陶菲克点出了中国球员林丹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面对他们我没有压力,我认为他们才会感到压力。”陶菲克认为林丹在赢得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之后肯定会非常期待得到亚运会的冠军,“至于李宗伟,他还没有获得过奥运会或者世锦赛的金牌,所以亚运会金牌对他的意义更大。”

  1981年出生的陶菲克已经赢得过五枚亚运会金牌,其中包括三枚团体金牌和两个单打冠军。(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