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郭文珺避谈敏感话题 直言亚运比赛有压力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14日15: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中国队连丢两块金牌,团体和个人赛的冠军都被韩国人夺走,奥运会冠军郭文珺甚至没有进入三甲。赛后,她回避了婚后生活有什么变化的敏感问题。

  中国男队上午就丢掉了同样的两块金牌,但是郭文珺表示这对女队的比赛没有什么影响,她说:“男队发挥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我们这个是个人项目,都是要看自己的状态的。比赛就是比赛,有好的时候,肯定就有打的不好的时候。”

  作为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已经被视为是射击队的领军人物,这可能会给她带来一定的压力,郭文珺直言:“比赛都会有压力的,我觉得今天还行吧,状态不是特别的正常,尤其是资格赛的时候打的比较辛苦,开局不是很理想,最后一局打的也不好,中间还算可以吧。”

  有记者问郭文珺,结婚之后生活是否会有变化,她腼腆的说:“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吗?我一直在比赛,还没有什么体会呢。”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