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庞伟备战亚运牵挂妻儿 直言不干涉小孩兴趣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7:51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中国射击队在刚刚入住亚运村便打起精神投入赛前热身训练,今天在奥体中心射击馆,奥运冠军庞伟受到了在场媒体的追捧,不过记者们似乎更为关注当事人的老婆杜丽,反而有些冷淡庞伟此次亚运征程,一时也让庞伟稍显尴尬。

  庞伟本次亚运会将参加男子50米手枪和10米气手枪两项比赛,作为本次射击队备受关注的一员大将,庞伟也担负着为中国代表团夺金重任。在四年之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40名选手共收获27金,令列强艳羡不已,不过今年8月份举行的射击世锦赛中国队只获1金,也让本次亚运会的征程蒙生一丝疑问。谈到自己这次亚运会的目标,庞伟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将全力以赴。

  今天在训练场,媒体记者们大多对杜丽的近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庞伟也表示杜丽因为需要在家带孩子,因此这次不会来广州,“毕竟孩子现在还太小,没法出门。”尽管妻儿不在身边,不过庞伟表示每天都会跟杜丽打电话联系,对家里的情况也比较了解,当被记者问到妻子不在是否会影响他的备战状态时,庞伟坦言备战亚运时间也很长了,每天的联系也让他现在心态比较稳定。

  而关于自己的下一步打算问题,庞伟也透露目前他并不打算退役,尽管自己的队友有去其他国家或地区执教的情况,但是自己做运动员更有感觉,“我现在属于能打就打,毕竟当运动员更能把握自己,至于下一步得看将来的发展。”

  今年8月8日,在两届奥运会上连续夺金的杜丽剖腹产生下一个儿子,取名为“茂茂”。由于孩子父母两人都是奥运冠军,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夫妻俩能在将来送“茂茂”去练习射击,不过庞伟今天表示自己并不会过多干涉孩子的发展,“孩子现在还太小,什么都不太好说,我跟杜丽的意见也一致,就是不干涉孩子的兴趣发展,将来他做什么由他自己决定。”(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杜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