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泰国女子体操教练赞亚运场馆 直言没有成绩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6:30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广州亚运会亚运城体育馆内,女子体操赛台训练今天全面展开,中国女子体操队将在晚上6点进行赛台训练。在首批训练课上,泰国女子体操队成为首支适应场地和器械的运动队,赛后泰国女子体操队教练YE Kamnun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泰国女子体操队此次报名参赛的只有一名队员玛南柴亚-森朗,她将和其他选手混编参加女子团体决赛,在谈到今天弟子的训练时,YE Kamnung坦言,今天她们主要以适应器械为主,由于刚刚抵达亚运城,对一切都还不太熟悉,今天的训练效果一般,“不过我们会尽快适应的。”不过对于本次举办亚运会体操比赛的亚运城体育馆,YE Kamnung倒是赞不绝口,“它很大,非常漂亮,一定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训练场,YE Kamnung向记者透露,本次亚运会泰国体操队备战的时间并不长,仅仅只有一两个月时间,所以这次亚运会他们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我们压力不是很大,至于成绩会怎样,我想这也要看其他选手的表现。”(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