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主帅再度回应人脉论:媒体愿意炒作就炒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4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小组赛结束,中国队3战2胜1负晋级16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帅孙卫回应记者关于他靠人脉上位的时候表示,“我在圈子确实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亚运会是国奥队组队以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虽然首战0-3惨败给日本队,但是随后两场比赛有惊无险的赢了下来,球队的表现也逐渐有了起色。尽管开赛以来国奥队是非不断,先是王大雷的微博事件,随后孙卫又正面回应有关“人脉论”的说法,这支球队一下子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孙卫对于自己关于人脉论的回应并不后悔,他说:“这个问题我没什么好回避的,就算我不回答那个问题,媒体一样会炒作这件事。既然媒体愿意炒作这样的事情,那就去炒作吧,我是无所谓的。我不会去看那些新闻,也不去理会。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踏实做好我的工作,带好现在这支球队。”

  国奥队小组赛3场比赛可谓颇为坎坷,孙卫认为这样的比赛收获巨大,他说:“3场比赛我们各种滋味都品尝过了,这对于球员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过去球员是没有经历这样的场面的,这几场比赛真的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球员们心理上的收获是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这种经验是教练教不出来的,必须在实战中去获取。”

  中国队淘汰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队,这是中国队的老对手,舆论也普遍看低国奥,孙卫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认真准备认真对待,现在去想结果没有意义,谁说国奥就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