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赢球主帅底气足 回应传闻:我就是有点人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5:06

  国奥赢了,国奥主帅孙卫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我确实有点人脉。”

  据记者了解,中场休息的时候,孙卫对球队的打法进行了调整,他表示:“我要求在下半场比赛中耐心一点,做好细节的工作,前场球员要积极跑动。我们上半场传中质量不高,中场的时候我希望加强传中的质量。”

  中国队的3个进球全部由后卫攻入,前锋至今颗粒无收,孙卫解释说目前队内还没有射手型的球员,短时间解决是比较困难的。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主动挑起敏感话题,他请孙卫对他依靠人脉上位的说法做出解释,孙卫有点赌气地说:“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我想说,我这么多年确实在圈子里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孙卫的压力已释放,在前天他就和媒体说,这些球员就这个水平,你说怎么能带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