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有人脉国奥有人品 小组第二出线将迎战韩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3:40

  昨晚,中国国奥队大胜马来西亚,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出线,8强战将面对宿敌韩国。此战颇具戏剧性,赛前国奥已“被出线”,赛中裁判罚下对手3人,国奥的“人品好到极点”。赛后,主帅孙卫再次面对有关“靠人脉上位”的质疑,他愤怒地自我解嘲,“没办法,我就是有点儿人脉”。

  【战况】

  赛前被出线赛中11打8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体育场涌入近5万名球迷,创造了亚运开幕以来的单场比赛最高人数纪录。相比国奥第2场比赛黄牛党的门可罗雀,此战黄牛党场外买卖极为兴隆。赛前1小时,离体育场一公里外的地铁内,有众多黄牛在收购退票。票价20元的门票回收价为30元,转手卖出就是100元。在4号安检入口,一名身穿黑T恤的黄牛被3名警察抓获。

  赛前10分钟,足球其他各组比赛已全部结束,中国队得到“被出线”的意外消息——不管中马之战结果如何,国奥已提前出线。不过,主帅孙卫还是在更衣室内一再向队员大喊:“取胜是唯一目标。”为此,他调整了阵容,此前两场轮番首发的单前锋吕文君、李凯坐到替补席,张远顶到最前面;技术型前腰王云龙回归,周云和张健也取代朴成、宋博轩。

  开场后,国奥打得很有章法,对手只有招架之功。比赛在第25分钟出现转折,1分钟内,澳

  大利亚籍主裁判威廉姆斯连续罚下两名不服判罚的马来西亚队员——贾苏利在皮球出界后乱踢吃了第2张黄牌,随后队长拉希姆抗议也吃到红牌。不过,中国队在意外获利后11打9仍未体现出人数优势,球场嘘声四起。“对手被罚下两人后全力防守,球队有点不适应。”孙卫赛后说。

  下半场经过调整,李建斌终于头槌打破僵局,随后赵宏略任意球再下一城。第82分钟,张健制造点球,大马队再被罚下一人,主裁判全场出示了9黄3红。随后,张琳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