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现场现集体热舞 助威团人数不多很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4日1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4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继续进行,在大学城体育中心,男子铁人三项决赛顺利进行。在这个项目中,日本和韩国处于亚洲领先地位,中国队有两名队员参加了这个项目,他们分别是姜智航和孙立伟。

  在比赛进行第二个项目,7圈自行车的比赛时,现场观众总是有很长时间只能从电视屏幕上观看到运动员们竞赛的身影,而这时在看台中央的身穿白色T恤的“亚运助威团”开始发挥作用。首先是5只乐洋洋出现在看台前面,跳着舞和看台上的观众打着招呼,而观众们也被这突然出现的吉祥物逗得乐不可支。

  在现场广播放出“一起来,更精彩”的歌曲时,80名亚运助威团的志愿者们来到开台前开始挑起助威舞,看台上的一些观众们再看到志愿者们热情的舞蹈,不由自主的也起身与志愿者们一起共舞起来。快乐是可以传染的,很快整个看台几乎都站起身来,全场一起跳起了“一起来更精彩”的舞蹈。观众向记者表示,正在无聊的时候看到他们的舞蹈,跟着一起跳了几下,真的很好玩,很给力。

  而在赛场上,在自行车赛段选手们分出了几个集团,第一集团领先第二集团近3分钟,而在第一集团中,中国选手姜智航正在其中,依旧保持着对于金牌的冲击。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