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助威团为健儿加油 北京奥运冠军崔文娟参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0日14:07

  羊城晚报讯 羊城晚报、亚组委志愿者部、团市委三个单位前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了“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志愿助威团进场助威出发仪式”,悉尼奥运会冠军陈小敏、北京奥运会冠军崔文娟、跳水世界冠军余卓成与“亚运志愿助威团”的1000名成员一起走进赛场,首次“实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见上图)。

  在出发仪式上,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团委书记、“助威团”执行团长陈小敏表示:“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自今年9月5日成立以来,已多次组织多名冠军到政府机关、部队驻地和居民社区等地,通过与广大市民交流互动,共同为广州亚运会呐喊。今天与志愿助威团的成员首次进入赛场,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亚运健儿加油助威!”

  据亚组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广“宣扬文明,奉献激情”的加油助威理念,实现亚运会、亚残运会欢快、热烈、文明、和谐的赛场氛围,志愿助威团将以助威口号、助威手势、助威歌曲、亚运助威操等丰富的形式参与赛场助威。此次出发仪式后,将有500多支亚运志愿助威团队伍分赴各个竞赛场馆,开展赛场助威活动。 (羊讯)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