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助威团选拔总决赛举行 为观众奉献视觉盛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5:29

  本报讯(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岳嘉、王洋波) 昨日,亚运志愿助威团选拔赛总决赛暨誓师大会在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举行。54支亚运志愿助威团的领队在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悉尼奥运会举重冠军陈小敏的带领下进行了誓师。当日,从500多支社会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亚运志愿助威团和从全市中小学选拔出来的4支少年组亚运志愿助威团也在总决赛中倾力演出,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亚运会亚残运会宣传文化和媒体及志愿者服务指挥中心副指挥长方璇,广州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健标,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等领导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