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赛时场馆将出现少年助威团 将卖力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22:30
  中新社广州10月31日电 (杨薇 岳嘉 王洋波)记者10月31日从亚运志愿助威团选拔赛总决赛上了解到,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各大场馆内将出现来自广州各小学的少年助威团身影。

  在31日暨南大学举行的亚运志愿助威团选拔赛总决赛上,从当地500多支社会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2支亚运志愿助威团和广州市中小学选拔出来的4支少年组亚运志愿助威团在比赛中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卖力演出。

  除冠亚季军外,大赛还颁出优秀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口号奖、最佳技巧奖、最佳道具奖等。

  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表示,获奖的助威团将在亚运赛事期间分配至各场馆为比赛加油助威。4支获少年组特等奖的亚运志愿助威团队伍也将表演东道主亚运助威操。

  亚运志愿助威团活动自9月份开始在当地宣传发动以来,共吸引超过500支队伍,近两万人报名参加。参加比赛的既有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又有退休干部职工、医生、教师、企业员工,还有中小学生、社会团体、社区居民和青年志愿者等,来源非常广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