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 袁晓超夺亚运首金 > 亚运首金动态

退役后或向偶像李连杰看齐 袁晓超:这个可以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8:42

  一袭红衣,抱拳作揖,男子长拳高手袁晓超没有让广州亚运首金旁落。帅气的袁晓超赛后透露,退役之后会考虑接拍商业功夫片。

  袁晓超说,他的偶像就是功夫巨星李连杰,“最喜欢他的《少林寺》”。已经夺得两个世界冠军和亚运冠军的他,会不会像自己的偶像那样转行进军演艺圈呢?袁晓超说,这个可以有,但要等到退役之后。

  在被问到如果有一天可以扮演心目中理想角色时,会选择谁,袁晓超表示自己想扮演张无忌,“张无忌和我有一点相似之处,本身他的天赋也不是很高,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达到了武艺的巅峰。”22岁的年纪,袁晓超已经被称为“功夫皇帝”,至于未来,他还会继续努力提高,“俗话说艺无止境,没有最好的。”

  记者了解到,事实上早有导演和经纪人盯上了这位帅气又能打的冠军,有娱乐圈人士放下豪言,他就是下一位李连杰。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李文武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