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陈维亚最初没想让女儿点圣火 对何冲表现很满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8:04

  天地为幕,城市为景,爆竹腾空而起,圣火点亮广州。“成功了!我们赢了!”舞台背后,开幕式创作团队相拥而庆。600多个日日夜夜,无数人的辛勤付出,在这一刻,全部凝结成了眼前动人的画卷。但仅仅一个小时后,当面容疲倦嗓音沙哑的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于13日凌晨走进发布会现场时,却出人意料地受到来自媒体的质疑。

  发布会上,一位记者首先向陈维亚求证:开幕式上参与点燃主火炬的小女孩陈佳雨是不是你的女儿,陈维亚坦承:“是的,她是我女儿。本来考虑过由芭蕉叶上的小男孩点燃这个爆竹,但考虑一个孩子比较危险,讨论的时候有人提议不如多加一个女孩,凑成一男一女。于是有人就说,那你女儿正好,她7岁,那个男孩8岁。就她吧,还便于保密。”

  随后又有记者质疑最后一棒火炬手何冲的表现有些生涩,与两个童男童女自然生动的表演差距过大。对此,陈维亚表示:“我们也是开幕前一天的半夜才见到何冲,才告诉他应该怎么样完成他的点火。作为运动员来讲,不能要求他像一位话剧演员那样去表演,我认为他完成得很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