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开幕式保持微笑表情20分钟 “微笑姐”终被人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7:57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让一位普通的礼仪小姐红透半边天。她在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以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三人上台致辞时,一直保持着微笑表情达20分钟,被网友称为“微笑姐”,“笑得很坚强”。短短几小时内,关于她的微博转帖已过万条。

  记者昨日在奥体中心找到了这位礼仪小姐,她名叫吴怡,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经济系的大一新生,土生土长的广州女孩。吴怡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前就和双胞胎妹妹吴悦一起报名参加了亚运礼仪志愿者的选拔活动,并最终双双入选。

  谈及开幕式上的一幕,吴怡说,作为礼仪志愿者,保持微笑是她们的训练项目,“上午很多朋友打电话过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人肉搜索了,其实在三位领导讲话时,我并不知道自己始终在镜头内,只是按照培训的要求始终面带微笑而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