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中国男篮亚运会名单已确定 小将郭艾伦最终出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9:32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中国篮协昨天进行了媒体公开课,并宣布了中国男篮出征亚运会的12人名单,17岁小将郭艾伦成最后一个被裁的球员。

  在此前与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曾裁掉了于澍龙和董瀚麟,留下13名球员,谁是最终的出局者一度成为焦点。曾有媒体猜测最后一个被裁者可能在张庆鹏和郭艾伦之间产生,但是主帅邓华德随后表示这两名球员他都很喜欢。昨天谜底揭晓,邓华德解释了郭艾伦离队的原因:“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这个夏天他已经参加了三项国际大赛,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

  中国男篮目前仍留在北京进行最后调整,11月13日他们将动身前往广州。中国队将在11月16日迎来小组赛首战,他们的对手是预选赛中蒙古和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胜者。

  中国男篮出征亚运会的12人是:王治郅、张兆旭、唐正东、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