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中国亚运第1000金 > 关注中国亚运1000金动态

探戈舞“千金” 网友感叹:原来亚运会也有国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25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探戈就是趟啊趟着走……”还记得当年春晚上赵丽蓉老师的这句经典台词吗?昨日,中国选手梁瑜洁、沈宏在体育标准舞-探戈项目中折桂,获得中国亚运史上第1000枚金牌。

  这枚“千金”,让体育舞蹈这个陌生的体育项目走进网友的视野,也让大家再一次怀念起带来欢声笑语的赵丽蓉老师。对于“千金”落在探戈项目上,网友们都认为“实至名归”,有喜感。“绝配,一男一女喜得‘千金’。”网友认为,没有什么比双人项目更适合为中国亚运历史诞下“千金”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恭贺梁瑜洁和沈宏喜得“千金”,称他们是“千金少爷”和“千金小姐”,甚至卖力地鼓动“这俩人,赶紧生个千金去吧!”

  欢乐之余,网友可少不了“调侃”。网友DonQuixoter发现,在公布的比赛照片中,沈宏表情被凝固了,“好搞笑,这是周立波的发型标准啊!”认为沈宏像周立波的可不是一个两个人,好多网友都觉得,“哇,这不就是周立波嘛!”网友“老邪童”更是评价说,沈宏的表现可是“很有腔调滴”!

  因为这枚金牌,体育舞蹈这个冷门项目和参赛选手昨日受到了超乎想象的关注。和网友DBJ_KenseiV一样,很多人在听到“千金”诞生的项目后,都是“一愣”,“原来亚运有国标的呀?真的孤陋寡闻啊。”

  网友“东北风”高兴地说:“新鲜,一般只能在电视上面看到的世界体育舞蹈节目。现如今在广州亚洲运动会上成为竞赛项目,亚洲运动会真是越来越美丽。”网友喜赞,双人舞蹈,这块金牌有意义又浪漫,值得庆祝。而且“探戈本身,太美好了”。网友keeper72809评价说:“亚运千金,步步风流。”

  冠军固然可贺,但赛事的安排却引起了网友“九宫弦索”的抱怨,“为什么没有体育舞蹈比赛的直播?现在知道结果,却看不到比赛过程,是多么难受!”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