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体操老将直言太紧张 职业生涯末站寄望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3:38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各项赛事全面拉开帷幕,在亚运城体育馆,体操男团资格赛和决赛今天展开,在上午结束的首场比赛中,日本男团凭借超强实力暂时位居首位,他们的得分是357.500分,比排名第二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要足足高出20多分。

  本次日本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不过这次参赛的6人没有任何一个出现在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锦赛上,可谓日本的二线阵容。在这6人之中,今年已经30岁的水鸟寿思无疑最为引人关注,今天在比赛结束之后,水鸟告诉记者,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亚运会是水鸟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我非常紧张,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赛,所以我的家人都来广州为我加油,幸好我发挥地还算不错,没有让他们失望。”

  水鸟寿思今天在全部6个项目中都出场比赛,90.25的全能得分也让他暂时位居全能资格赛首位,另外在单杠比赛中,水鸟一套技惊四座的动作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集体喝彩声,在这个项目上他得到了15.75的全场最高分,顺利进入了单项决赛,显而易见的是,水鸟非常有机会在决赛中和世锦赛单杠金牌得主、中国选手张成龙一较高下。

  不过水鸟坦言自己这次来参加亚运会,主要精力还是今天的男团决赛,至于自己的强项单杠,水鸟表示将会尽力而为,“这次日本队在男团上的主要对手是中国队和韩国队,最终的比赛结果非常难预测,我想我们日本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参加比赛去夺得金牌,而我自己也会调整好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