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武汉大嘴预测 中国体操广州亚运或无缘金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2010年11月07日11:29
杨威带领市民健康跑。 记者肖僖 摄
杨威带领市民健康跑。 记者肖僖 摄

  本报讯(记者曾晶)中国体操队刚刚夺得了世锦赛男团冠军,但杨威作为队中的老大哥、曾经的精神领袖,也不忘提醒队中的小伙子们戒骄戒躁,“体操竞争很激烈,搞不好广州亚运会一块金牌都拿不到。”

  杨威目前一直很忙,“又要读书充电,又要当奶爸”,但他仍然放不下干了二十多年的体操运动。前不久中国体操队黄玉斌总教练还曾透露,杨威目前已回湖北就任省体操中心副主任,“其实回不回来不重要,我其实一直希望为湖北体操做些事,”杨威昨日说道,“现在湖北体操处于最低谷,我会好好地配合省里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

  刚刚在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勇夺男团金牌,杨威说道,他事后和年轻队员也有过交流,“向他们表示了祝贺,但也提醒他们不要骄傲,现在竞争太激烈了,每一次比赛、每一个动作都不能松懈,否则亚运会可能一块金牌都拿不到。”

  最后,谈及自己的儿子杨杨杨,杨威笑了,“他长得很可爱,有点像我,也有点像杨云。”杨威说道,“我肯定会让杨杨杨练一练体操,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来练,将来不一定要当运动员,但练体操对身体成长很有好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11/07/content_4425421.htm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