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湖北名将杨威“意外”现身 央视当体操解说嘉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2日10:57

  听我讲故事

  昨晚,中国体操队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已经退役的湖北名将杨威“意外”现身,说起此次亚运行的任务,他笑言:“我是来打酱油的,给央视当体操解说嘉宾。”

  谈及亚运解说的任务,杨威显得很自信:“这是我老本行啊,什么动作难度在哪,谁可能夺冠,我都能说个八九不离十。而且我还能讲不少故事呢,赛前有什么插曲,幕后有什么趣事,大家可要记得捧场啊。”在杨威看来,亚运会中国体操队具备一定优势,“但大家也不要只盯着奖牌榜,接下来还有世锦赛和奥运会呢,”杨威说,“这次就当是欣赏,看看咱们队姑娘小伙们的表演吧,快乐亚运,快乐体操!”

  运营官余浩

  让你痛快玩

  10日20时,亚运主题公园在广州宏场广场揭幕。舞台上光影诱人,31岁的主题公园运营官余浩站在一旁悄悄流下了眼泪,“两年了,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降生”。余浩是湖北孝感人,任TCL集团品牌传播经理,此次应亚组委之邀从事亚运主题公园的设计运营工作。

  远远望去,占地2000平米的亚运主题公园就像一个巨大的魔方,未来16天,这里将成为人们感受快乐亚运的窗口。“广州要办一届好看好玩的亚运会,主题公园就一定要好看好玩。”余浩说,这也是亚组委以魔方为设计理念的初衷,“公园里分红绿蓝三个魔方,可以通过360度环幕投影享受视听盛宴,可以参加篮球体验和泡泡游戏,还能与新科亚运冠军互动。希望大家能在这里玩个痛快!”

  特派记者曾晶 张琳 广州报道

  …………………………………………………

  亚运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平台,也是全亚洲文化交流、分享快乐的载体。广州亚运会上有不少湖北人的身影,有志愿者,有体育明星,有媒体记者,在接下来的16天里,他们将嗨在广州,嗨在亚运。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11/12/content_4458300.htm

(责任编辑:严国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