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平马来西亚就能出线 孙卫:没必要挑选对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3日02:36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今晚,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只要此役不败,国奥队将肯定获得一个十六强席位。

  昨天晚上的亚运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男足和女足双双缺席。国奥队方面表示,由于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加上今天还有生死战要打,国奥队遂决定留守运动员村。此外,11日进驻亚运村的中国女足以熟悉村内情况以及更好地备战即将开打的比赛为由,也放弃了参加开幕式的机会。不过,两支队伍都在运动员村内观看了亚运开幕式的电视直播。

  昨天下午继续在大学城华工体育场训练备战的国奥队,有所侧重地加强了射门的练习。主教练孙卫表示,并不是因为球队前两场在门前把握战机不佳而有所加练,只是为了让队员们找找感觉。对于国奥球员在射门练习期间命中率低下的表现,孙卫能且只能感到无奈,“(球员的)水平就是这样。”谈到今晚的比赛,孙卫表示,尽管夺取小组第一的希望已经落空,但是国奥队不会为了挑选对手而放弃比赛,今晚的比赛还是要尽力去争取胜利。“不管是小组第二还是小组第三,总归会碰上朝鲜、伊朗或者韩国中的一支,他们都不是好对付的球队,没必要挑选对手。”

  虽然国奥这场生死战备受关注,但央视决定放弃对本场比赛的直播。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新快报

2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