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队首战0比3惨负日本 中国亚运军团出师不利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2010年11月09日10:04

  本报讯(记者 陈涛) 昨晚的天河体育场又迎来了一个关于中国足球的痛苦记忆,上一次国家队在这里7比0击败中国香港无缘亚洲区十强赛后,昨晚的亚运会足球比赛是中国军团第一个运动队在广州亚运中亮相,可代表中国足球队出战的中国国奥队以0比3惨败在日本队脚下。本场比赛吸引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这是他分管足球以来首次现场观摩国家队的比赛。

  “中国军团亚运首战”这个大帽子显然让国奥队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球员非常不兴奋。尽管对手阵中有六名球员根本就没有踢过J联赛,队中核心香川真司被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扣留,无缘出战亚运,但整体的技术优势,还是让他们掌握了主动权。中国队除了在上半时最后15分钟占据场上主动外,其余时间均处于被动中,主场优势完全没有显示出来。

  本场比赛3球告负,创造了中国足球队在亚运会中最大的输球比分。11月10日,中国队将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