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体操女队以“高难”对亚运 挥洒激情为伦敦练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09:54

  11月11日,中国体操女队正式亮相于亚运会体育馆。尽管刚刚经历过荷兰世锦赛的惜败,但姑娘们丝毫看不出疲惫,成套动作干净利落,斗志高昂。

  晚上19点30分,中国队的六名选手江钰源、何可欣、杨伊琳、邓琳琳、黄秋爽、眭禄身着亮粉色体操队,惊艳登场。

  何可欣率先登场,先演练了高低杠的下法落地动作,随后再次上杠,完成了招牌的空翻动作。小将黄秋爽也在高低杠上上下翻飞,一套动作眼花缭乱。平衡木训练中,眭禄的一套难度一气呵成。2009年世锦赛平衡木冠军邓琳琳也非常出色地演练了自己的难度动作。

  “赛台训练不错,成功率很高。尤其是队伍的士气、斗志都很好,表现得活跃。”女队主教练陆善真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很难想象,这是一支在上个月刚刚遭受世锦赛“重创”的队伍。“从荷兰回来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认为队伍在精神和士气上有欠缺。亚运会,我们也要求大家一定要打出团队精神和士气来!”陆善真说。

  谈及目标,陆善真说,“亚运会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金牌多一枚少一枚都不重要。希望队员们能借亚运会比赛拿出最高难度,达到锻炼队伍、为伦敦奥运会练兵的目标。”(本报记者 王向娜 广州11月11日电)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