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广州实施交通管制保障亚运开幕式 方便观众入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1日17:38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 周伟)为保障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顺利举行,广州交警部门对开幕式主会场海心沙岛及珠江巡游两岸周边地区实行交通管制和疏导措施。同时为方便持票观众顺利进入海心沙主会场观看开幕式,交警部门在海心沙周边的主要路口设置了交通指引图。

  据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开幕式期间,海心沙岛周边道路及珠江巡游两岸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开幕式主会场周边地区的轨道交通运营也将相应进行调整。

  为方便持有开幕式当天门票的观众快捷、便利地进入开幕式主会场,广州交警部门会在海心沙周边的主要路口和地铁站出口处设置行人入场交通指引图,该指引图覆盖了珠江新城及周边地区道路,图中标明了开闭幕式交通核心区、交通管制区、交通控制区范围的位置。

  广州交警部门表示,开幕式现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建议参加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