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幕式前观众不无聊 花泳热舞水鼓齐来垫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5日03:58

  信息时报讯 因亚运会开幕式的安检需要,很多持开幕式门票的观众在开幕式当天需要提早2小时入场。记者了解到,观众们在这2小时的等待期中,除了可以观赏到江边璀璨的灯光和夜景之外,还将欣赏到丰富的垫场表演。

  在开幕式当天的正式演出之前,在场的观众们可欣赏到包括花样游泳、青春热舞、水鼓等多种形式的演出。8位来自俄罗斯的花样游泳美女将在水上舞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芭蕾盛宴。此外,本届亚运会的志愿者之歌《一起来,更精彩》届时也将以歌舞的形式在垫场演出中与各位现场观众见面。而更让人期待的是,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水鼓演出,也将出现在本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垫场演出之中。水鼓是一种古老的打击乐器,源于云南省的德昂族。在表演时,用水将鼓身和鼓面打湿,这样鼓手在敲击时产生的声音音色会更为悦耳。同时,随着鼓手敲击节奏的不同,飞溅起的水珠也将蹦起不同的高度,加上现场照明设备的配合,水珠会折射出不同的色彩,演出效果相当震撼独特,相信会给到场观众全然不同的视觉享受。

  据悉,相关负责部门之所以在开幕式前加入垫场演出,就是为了不让现场观众在等待演出的2个小时内感到无聊。从目前垫场演出的相关介绍来看,相信当日的演出会给现场观众另一番惊喜。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