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女乒抽签:李晓霞遭遇冯天薇 郭跃迎复仇役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11日12:44

  10日,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抽签仪式在广州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抽签结束后,又进行了各单项种子选手的抽签。而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抽签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李晓霞和郭跃分别身处上下半区,李晓霞将遭遇头号种子冯天薇,而郭跃则迎来与姜华珺的“复仇之战”。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共设64个参赛位置,其中有16名种子选手。代表中国出战的李晓霞和郭跃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其中李晓霞在第16号签位,而郭跃是2号种子自动进下半区64号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则是头号种子,身处1号位。

  如果不出意外,李晓霞将与泰国人萨维塔布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这对李晓霞来说并无太大挑战,而第一个焦点对决在她的下一轮展开,16号位的李晓霞将和1号位的冯天薇四强席位,冯天薇是亚运女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李晓霞能否经受住考验,备受期待。若能成功闯关,李晓霞将面对同半区的另外一个四分之一区的高手们,中国香港帖雅娜、日本平野早矢香、朝鲜金仲和韩国金景娥在此齐聚。

  第64号位的郭跃要越过的第一个障碍是韩国人朴美英,如果不出意外,在争夺四强席位的过程中,郭跃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今年9月的女子世界杯半决赛中,郭跃爆冷以0比4被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横扫,爆出一大冷门;此番广州,郭跃和姜华珺很有可能再遭遇,这场复仇战,郭跃势必全力以赴。而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福原爱也同在下半区,将先与中华台北黄怡桦、新加坡王越古等争夺四强席位。

  此外据主持抽签仪式的裁判长介绍,单项比赛除种子选手进行抽签外,其他队员将由电脑自动抽签排定。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