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中国女乒公布亚运单项名单 郭跃李晓霞锁定单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6

  新快报讯 前天,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各单项名单,两个单打席位归属郭跃和李晓霞,之前呼声最高的刘诗雯和郭焱无缘单打。

  与男队较为明朗的形势相比,本届亚运会女乒名单一直较为“神秘”,尤其是在两个女单名额问题上,前几天的亚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也只是公布了全队大名单。尽管网上一直有消息称,刘诗雯将占据一个单打名额,但最终结果却是郭跃和李晓霞。对此,施之皓表示,由于郭跃和李晓霞在最近的比赛中都表现不错,李晓霞是苏州公开赛女单冠军得主,并带领山东鲁能乒超夺冠,而郭跃则在奥地利公开赛中获得冠军,并且在女团世界杯中表现出色。

  现任女队教练孔令辉在采访中也表示,教练组是经过全盘考虑之后确定最终名单的,刘诗雯和丁宁在世乒赛上发挥不佳,队伍不敢在亚运会上继续冒险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