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乒球女单公布:郭跃李晓霞出战 刘诗雯落选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30日04:45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具体参赛阵容出炉,郭跃和李晓霞获得单打资格,主场作战的刘诗雯无缘出战。

    经过女乒教练组对乒超、公开赛、世界杯的综合考虑,郭跃和李晓霞获得单打参赛席位。而刘诗雯恐怕受到世锦赛团体赛输球的影响,虽然入围团体队主力,但家门口作战,仍未能进入单打阵容。

    之前,参加亚运会的乒乓球阵容名单早已经公布,其中男女各5人。男队5人的名单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女队5人名单为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

    不出意外,男队方面,王皓和马龙将出战男子单打,但马龙脚伤也可能让计划产生变数。女队方面郭跃和李晓霞携手出击。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