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李晓霞遇冯天薇迎捍卫荣誉之战 郭跃约战姜华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3:35

  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进行了前16号种子的抽签,李晓霞将极有可能在八进四的较量中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而郭跃将会在1/4决赛中迎来与姜华珺的复仇之战。

  共有44位选手参加本届亚运会的女单角逐,种子排位是按最近一期的世界排名划定。由于世界排名第1、2位的郭焱、刘诗雯不参加单打比赛,世界排名第3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位列本届亚运会女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4的郭跃为2号种子,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新加坡王越古分列3、4号,世界排名第8的李晓霞为5号种子。

  郭跃首先遇到的挑战将来自于韩国削球手朴美英,而中国香港悍将姜华珺同在4/4区,一个多月的女子世界杯单打中,郭跃正是倒在姜华珺拍下,本次比赛她将有机会报此一箭之仇。王越古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同在3/4区,谁将冲出重围,便将与郭跃展开半决赛的较量。

  冯天薇与李晓霞同在1/4区,使得这场提前进行的较量颇为引人关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上,冯天薇独得两分,带领新加坡战胜中国队取得获得冠军,但李晓霞并没有出现在那场较量中,此番比赛,李晓霞能否击败冯天薇,捍卫中国队的荣誉将是一大看点。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均列入金暻娥所在的2/4区。(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