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郭跃李晓霞亚运出战女单 郭跃:拼好每一场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9日03:59
  本报讯 (记者王笑笑)昨天,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各单项名单,其中最受瞩目的女单资格最终花落郭跃、李晓霞。对此,施之皓的解释为:两人在近期的联赛和公开赛中成绩名列前茅。

  中国女乒目前正在广东中山备战。郭跃和李晓霞刚刚参加完奥地利公开赛,27日才赶回中山。昨天两人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就已投入训练。作为亚运会女单卫冕冠军,郭跃目前状态正佳,在奥地利加冕单、双打两项桂冠。获单打“门票”令她倍感兴奋:“很高兴,也很激动,希望自己拼好每一场比赛。”与郭跃携手夺得奥地利公开赛女双冠军的李晓霞,此前在中国公开赛上打破了自己23个月的冠军荒,随后又率山东队在乒超联赛中登顶。她表示要保持平常心,将教练组的信任转化为动力,争取在训练中更进一步。

  国乒将在女双上派出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两对组合,郭焱和丁宁将分别搭档王励勤、张继科出战混双。没有获得单打席位的刘诗雯、丁宁和郭焱并未受到影响,依然在认真备战团体赛。对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的落选,施之皓表示她仍未摆脱团体世锦赛失利的阴影:“她的自信心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需要时间来恢复。”RJ231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