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12名陕西健儿全力出击亚运会 赛场之上展示风采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2:53

  亚运会比赛即将拉开大幕,12名陕西健儿也将全力出击,除此之外,在裁判战线上也会有陕西人的身影,他们同样肩负着为中国,为三秦父老争光的重任。

  中国乒协从全国各地抽调了多名优秀裁判,西安市乒协秘书长、国际级裁判马瑞娟也榜上有名,这是陕西国际级裁判首次执法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她也是西北五省唯一执法本届亚运会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马瑞娟是裁判界资深人士,她于1990年开始从事乒乓球裁判工作,1995年成为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至今,她共执法了43、48、49三届世乒赛,以及北京残奥会等高级别赛事。据马瑞娟介绍,本次亚运会具体执法哪些场次,现在还难以确定。“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不辱使命,为三秦父老争光。”她说。

  和马瑞娟一样,钱铭辉也是肩负三秦父老重托来到羊城的。他是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技术官员,中国台协本次在西北地区一共选拔了两名技术官员,另一位来自兰州。今年47岁的钱铭辉有多年执法国际台球赛事的经验,去年他成为陕西唯一一位国际级台球裁判。对于这次执法亚运会,钱铭辉也深感荣幸。“我一定会认真做好裁判工作,因为我代表着中国,也代表着陕西。”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