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史冬鹏领衔燕赵24名健儿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03:22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将于今天成立,记者昨天了解到,我省将有24位健儿征战亚运赛场。

  在广州亚运会上,我省健儿将参加田径、射击、自行车、赛艇、摔跤、柔道、跆拳道、游泳、武术套路、足球、篮球、龙舟等13个项目的比赛。具体名单为:

  史冬鹏、巩立姣、宋爱民、李延熙、曹硕(田径);庞伟、张亚菲、翟羽佳(射击);高敏、段志强(自行车);杨杰、刘佳欢(赛艇);张娜、吴曦(足球);例假黛、李媛媛、朱松嵩(龙舟);翟宁超(摔跤)、何焰柱(柔道)、侯玉琢(跆拳道)、陈寅(游泳)、王涵(跳水)、阚文聪(武术套路)、孙悦(篮球)。

  据了解,24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这在河北体育史上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一次。此前的2002年釜山亚运会,我省18名选手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夺得12金,2006年多哈亚运会,我省18名选手参加了10个项目的比赛斩获9金。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至27日举行,共设42个大项476个小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