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中国军团亚运首秀开门黑 国奥错失单刀惨败日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9日13:32

  虽然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11月12日才会举行,但亚运会的男足比赛却提前开赛。今晚7时,中国男足国奥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日本队,率先为中国军团打响亚运第一炮。可惜,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国奥队以0:3惨败。

  尽管亚运会足球比赛,并不是国际足联的A级赛事,但足球项目历来是综合运动会中关注度很高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是中国军团的亚运首战,因此东道主中国国奥队派出了强大的主力阵容迎战,王大雷首发镇守球门。防线由国脚张琳芃领衔,中前场王云龙出任前腰,吕文君出任单箭头。

  然而开场后,国际比赛经验有所欠缺的中国国奥就有些放不开手脚,反而日本队反客为主,率先展开冲击。第12分钟,日本队将持续攻势转化为入球,山崎亮平接队友挑传,前插面对王大雷抽射破门。失球后的中国队全力反扑,王云龙连续获得两次单刀球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易地再战,中国队进攻始终没有起色,而日本队却越打越放松,第58分钟,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扑球脱手,日本队的永井谦佑抓住机会推射破门,0:2!5分钟后,日本队利用任意球由后卫铃木大辅轻松头球破门。就这样,中国国奥队0:3输掉了亚运首战,1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