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中国国奥三球负于日本队 亚运首战痛遭失利洗礼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新华社
2010年11月09日05:38

  作为中国亚运军团的急先锋,中国男足在昨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首场小组赛中0:3完败于日本队,而对手是由二流适龄球员组成的国奥。

  与1981年和1985年年龄段两届国奥相比,1989年年龄段的国奥星光黯淡,仅有中后卫张琳芃和门将王大雷能和球迷混个脸熟。而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日本队也并不是国内精英,据介绍,这是一支由6名大学生和14名职业队的替补组成的日本国奥。

  即使面对二流水平的日本队,中国男足的差距在一开场就显露无遗。国奥仅仅坚持了10分钟就被日本队攻陷球门,山崎亮平接永井谦佑挑传后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第58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出击的王大雷未将球打远,被日本队的永井谦佑门前补射再下一城。第63分钟,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铃木大辅后点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0。

  国奥唯一一次有威胁的机会出现在上半场第43分钟,前腰王云龙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既没力量,又缺乏角度,被日本队门将扑个正着。除此之外,国奥的表现毫无亮点,几次前场任意球虽经过精心演练,但完成的质量却很低,未对日本队大门造成实质性威胁。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