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韩国仁川接过亚运火炬和旗帜 亚运进入仁川周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晚八点,广州海心沙岛再次成为全亚洲的焦点,经过半个月的争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在这里落幕。闭幕式上,《请把你的歌留下来》的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了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

  很多人都还记得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市长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五环旗的一幕。作为国际性大型综合运动会,亚运会同样也设有这一环节。广州亚运会的闭幕式上,下一届亚运会主办城市仁川派出代表团前来接旗,并带来了文艺表演。

  当晚开幕式接近尾声时交接仪式开始,广州市市长万庆良将第1届亚运会火炬交到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手中,仁川市市长从萨巴赫亲王手中接过火炬。

  随后,广州亚组委执行主席、广东省东张黄华华将第1届亚运会会旗交到萨巴赫亲王手中,后者将这面象征着亚运会主办权的旗帜交到了仁川亚组委主席手中。

  最终,萨巴赫亲王从广州亚组委主席、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手中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并郑重地交给韩国奥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