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会闭幕式即将上演 “仁川时间”最值得期待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9:03

  本报广州11月25日讯 今天,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官员透露,韩国巨星Rain将出现在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仁川时间”的表演中。这也是韩国歌手金贤重与韦唯、谭晶、容祖儿、陶喆共同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之后,又一位韩国歌星在广州亚运会上演出。

  位于韩国东北部的仁川,是第17届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在广州亚运会闭幕式上,仁川获得了10分钟的时间,向全亚洲展现城市的特点。仁川亚组委文化活动总导演金大和说,“水和火是仁川表演的两个主要元素,水用来展现仁川的美,火用来象征城市的活力。”

  金大和表示,仁川表演主要有三部分,第一部分将包括演唱民歌《阿里郎》、跆拳道和打击乐表演等;韩国流行歌手Rain将在第二部分演唱,突出和平、和谐、友谊的主题;第三部分由韩国儿童和明星共唱歌曲,他们将手持灯笼欢迎全亚洲的运动员前往仁川。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