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广州亚运会即将落幕 各国运动员最爱买啥作纪念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9:42

  韩国棒球队员回国前特地买了几瓶茅台。

  广州亚运会就要落幕了,就在亚洲各国宾朋即将说再见的别离前夕,一场自发的购物潮平地而起!

  11月21日,韩国棒球队员完赛回国。走之前,韩国棒球选手特地选了几瓶价格不低的茅台,唇齿留香的醇酒寄托着一份美丽思念。

  印度选手出手阔绰,回国前,某选手选购了一台3D液晶彩电,是近期的流行款。记者查了一下价目表,这种款式的彩电普通型号的售价6780元,豪华型的售价高达17999元!没办法,如此时髦且难得一见的家用电器,换谁都心动!

  这何止是印度选手一家的选择啊?在广州天河电脑城的百脑汇,尼泊尔运动员杰尼看中了一款MP5,百脑汇里有些嘈杂,杰尼把MP5贴在耳边,伴随着优美的舞曲微扭身形,甚是享受。另外,还有一些来自南亚的运动员获取成绩后,甚至提前透支奖金,就是为了买一台液晶电视,打包回国。 (主任记者张松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