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保龄球 > 保龄球动态

中国保龄球队领队崔伟红:米忠礼就缺大赛经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1月23日08:56

  对于米忠礼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中国保龄球队领队崔伟红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老米什么都不缺,最欠缺的还是国际大赛经验。”崔伟红评价说。

  崔伟红表示,米忠礼虽然39岁才接触保龄球,但他的保龄球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他年龄大,心理成熟,但他非常欠缺的是国际大赛经验。”崔伟红说,“像国外选手,三人之间的配合至少有三四年,而我们只在一起练过几个月。”

  在三人比赛中,米忠礼最后一局连续打出了10个连中,只是在最后一球时出现了分中,最后获得了男子单局最高的287分。“他在最后一局表现非常好,这已经是三人赛中男子单局最高分了。”领队崔伟红禁不住兴奋地说。

  “为了保龄球,他工作辞了,老婆离了,拿自己的积蓄苦练技术,你说他是保龄狂人也好,走火入魔也好,中国保龄球要想在国际上获得突破,还真得有点这种疯劲不可。”崔伟红总结说。

  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晶报

1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