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保龄球 > 保龄球动态

保龄球男子三人赛夺铜 卡塔尔在广州获首枚奖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0日17:40

  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杨磊 罗丹) 广州亚运会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前来报到,更有很多国外媒体参与其中。今天我们邀请美联社亚太地区体育记者约翰,请他来谈一谈外国媒体眼中的广州亚运会。

  约翰表示,本届亚运会上的志愿者给自己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微笑和周到的语言服务让国外的媒体记者朋友得到了周到的照顾。

  约翰说:“我觉得志愿者的表现都很棒,他们非常友好,常常带着微笑。他们会用英语跟你说:你好!当然,我也学会了用中文说‘你好’表示回应。这么多的志愿者,他们看起来都是开心的年轻人。志愿者的语言服务也很到位。我想本届亚运会的组织者是希望更多的人去学习各国的语言,充分交流。这也显示着中国希望提高自己在国际上的经济地位。”

  约翰说自己是广东菜的忠实粉丝:“我非常喜欢广东菜。我是澳大利亚人,所以非常喜欢海鲜。在这里我吃到了非常棒的海鲜食品。另外,我还很喜欢比较辣的广东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